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
2023-06-05 08:09

6月1日上午,“卫蓝”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走进大洋镇三河小学,开展以“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据悉,大洋镇三河小学学生家长大部分外出务工,留守儿童占全校学生60%以上。2015年,市检察院在大洋镇三河小学成立“卫蓝”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多年来常态化开展普法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农村留守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弥补其缺少父母的教育和陪伴的缺憾。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正确了解性教育的相关知识,远离性侵伤害,当天,“卫蓝”检察官李丹在活动中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防性侵安全教育课。李丹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案件为例,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性侵害,如何预防性侵害,以及不幸遭遇性侵该如何面对,受到了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

(记者 祝翁文 通讯员 叶金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