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世界环境日联动宣传咨询活动
2023-06-06 08:48

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我市多部门在新安江广场举办世界环境日联动宣传咨询活动。副市长方华参加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了生态环境科普展和环保类互动游戏,相关工作人有针对性地回答群众关心的生态环保方面问题。虽然天气炎热,但寓教于乐的互动宣传方式,吸引不少市民观展、参与体验。

据悉,整个6月期间,全市将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展示美丽中国样本的建设成果,努力建设宜居建德,不断擦亮生态文明名片。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