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情聚共富 厚意映乡村
2023-06-08 08:41

6月6日下午,农业银行杭州分行2023年电影下乡美丽行启动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签约仪式在下涯镇之江村举行。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蒋余鹰,副市长才旺多杰等出席。

活动现场,下涯镇之江村与农业银行建德市支行共同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本着平等自愿、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农行将着力改善农村金融服务,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助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现场还为之江村五位莓农颁发惠农贷款授信共计296万元。

此外,农业银行建德市支行将把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与送文化、送金融知识进乡村有机结合,将千场公益电影送到每一个村落。此举不仅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让乡村的夜晚“有声有色”,更把优质的金融服务与金融产品一同送到了村民的手中。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