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食药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6-08 08:41

6月7日,市食药安委全体(扩大)会议暨省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动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委会议和全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副市长张扬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表彰了我市2022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并就2023年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农业农村局、新安江街道、梅城镇作表态发言,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食品药品生产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食药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民生属性、公共安全属性、市场属性,切实把食品药品的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全面剖析问题,高度关注我市食药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牢牢把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主动性。要严格落实责任,慎终如始构建食药安全工作的新格局,坚持党政同责,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服务大局,抓实重大事项与亚运保障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完成示范创建任务;坚持系统思维,聚焦智治监管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共治共管,聚焦社会共治完善协作机制,不断夯实食药安全基层基础,加大食药安全隐患治理,提升食药安全监管实效。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