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节能型、智能型电力设备制造项目预计6月底主体结顶
2023-06-13 08:23

近日,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马目区块的浙江汇升智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节能型、智能型电力设备制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预计本月底完成主体结顶。

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发现数栋钢结构厂房林立,大型施工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厂房主体施工、办公大楼墙体砌筑等工作,现场机械声、作业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由汇升智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总用地面积为52402平方米,主要建设2幢厂房、1幢综合办公大楼、1幢职工宿舍楼等。项目于去年12月正式开工,近半年完成项目进度60%,跑出了建设“加速度”。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效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助力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节能型、智能型产业发展新高地。

据汇升智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主要生产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美式变压器、欧式变压器、箱式变压器等,预计建成后年产值可达6亿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400人,实现亩均税收36万元,对于建德经济开发区发展新能源产业有着促进作用。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