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服务队成立
2023-06-12 08:23

6月8日上午,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市一医院举行。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副理事长张素秋、赵生秀,第49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赵雪红,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俊出席成立仪式。

据悉,市一医院志愿护理服务队是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总队在建德市的首支服务队。自此,我市增加了一张志愿服务“新名片”,开启了护理志愿服务新篇章。

李俊向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护理服务队的成立对于市一医院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契机,也是全市志愿护理服务工作向组织化、规范化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市一医院志愿护理服务队在“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指引下,锚定“维护人民健康”的永恒初心,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护理服务,在推进“健康建德”发展大局中再立新功。

在成立仪式上,赵生秀为市一医院授志愿护理服务队队旗,张素秋向市一医院赠送了南丁格尔画像。随后,市一医院全体护理志愿者在领誓人赵雪红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