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牢亚运安保铜墙铁壁 誓夺亚运护航决胜全胜
2023-06-12 08:23

6月11日下午,杭州市举行平安护航亚运百日攻坚大行动暨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全面吹响平安护航亚运的集结号、冲锋号,全面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杭州决战决胜护航亚运安保维稳工作的坚强决心。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马小秋作动员讲话,杭州市副市长、杭州市公安局局长罗杰主持,我市领导钟永明、王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

马小秋强调,要以绝对忠诚彰显绝对担当,以最强合力凝聚最强战力,以决胜之态攻坚决胜之战,以头雁作风展现铁军风采,以大巡防的大阵势形成大行动的大震慑,坚决筑牢亚运安保的铜墙铁壁,誓夺亚运护航决胜全胜,努力交出维稳安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高分报表。

各区、县(市)分别在各自中心区域或城市广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永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以及政法机关、巡特警、交警、城管、交通运输、市场监管、消防救援、义警、网格员、新安江派出所等方队在新安江广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13个分会场通过视频依次作表态发言。王伟代表我市发言时说,建德将坚持严密部署、严谨体系、严实举措、严格标准,集中优势兵力,凝聚最大合力,拿出最强战力,全民投入平安大巡防,全域构建治安防护网,全力守护杭州西大门。杭州市公安局、杭州市城管局、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西湖区负责人在主会场作表态发言。

随着平安护航亚运百日攻坚大行动暨夏季治安“大巡防”正式启动,现场方阵车队开拔巡逻。据了解,本次大行动大巡防将从即日起持续至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结束。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