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呵护未成年 爱心永流传】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6-30 08:32

6月29日上午,2023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杭州市部署要求,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副市长李俊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形成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拧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阀”;要突出重点,创新载体,通过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构建“四位一体”教育格局、丰富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净化社会文明环境,进一步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组合拳”;要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对标对表,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主动仗”。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