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发布党建品牌 助力“一仗五会战”
2023-06-30 08:32

6月29日下午,建德经济开发区以“二十踔厉再奋发 乘风破浪向未来”为主题,举行党建品牌发布暨助力“一仗五会战”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哲远出席活动。

今年是建德经济开发区成立20周年。20年间,开发区已发展成为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作用日益突出。目前,开发区范围内共有规上企业262家,形成了以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绿色能源、高端制造为特色的主导产业集群。

活动现场,发布了开发区“红动力·共经彩”党建品牌及logo,介绍了开发区“1357”党建工作机制;开发区“七彩”宣讲团成员围绕《发挥块状特色产业优势 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和《汇聚人才“蓄水池” 努力实现航空梦》主题进行了宣讲;播放了开发区人才宣传片;发布了开发区工作任务书,经开集团及开发区的十大重点企业认领任务书。

蒋哲远指出,在新征程中,开发区要抢抓历史发展机遇,锚定“三年高增长、五年冲千亿”的目标,以“三个一号工程”为牵引,围绕打好“五大会战”部署要求,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狠抓优质项目招引,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集群,努力激发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新动能、新优势,全面建设要素资源齐全、产业特色鲜明、集群效应显著、经济效益良好、生态环境友好的现代化新型经济开发区,着力建设高端产业集聚地、科技创新承载地、产城融合示范地,为建德“打赢经济翻身仗、重塑工业新优势”贡献更多开发区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浙江东翼党建展厅。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