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建德3v3兄弟篮球赛完美收官
2023-06-30 08:32

36支队伍、180名球员,14天激烈角逐、98场精彩比拼……昨晚,建德3v3兄弟篮球赛决赛在市体育馆户外篮球场进行,8支晋级队伍角逐冠军。市领导吕平、程星火、郑志华出席闭幕式并为前三名获奖队伍颁奖。

上周,连续的大雨让比赛一再延期,却没有浇灭球员和观众们的热情。经过两轮复赛,8支队伍脱颖而出,齐聚决赛舞台。决赛中,8支队伍分别落位2个半区,各半区的第一名进入冠亚军赛,各半区第二名争夺第三四名次。虽然3v3篮球赛只打十分钟,但强度很大,攻防转换的节奏非常快,十分考验球员的体能和意志。球员们拼尽全力,在进攻与防守中你来我往,精准的投篮,巧妙的走位,矫健的身姿……每一个进球得分和精彩表现都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最终,子豪青训队摘得冠军。

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全体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展现了良好的青年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营造了广大青年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