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五届中华少年说杭州市总展演在我市举行
2023-07-04 09:13

7月2日,以“亚运与你同行 说好中国话 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华少年说杭州市总展演在寿昌镇举行。

通过杭州各区县(市)初展以及复展,从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1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总展演。总展演根据选手的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A组、少年B组、少年C组以及青少组共五组进行展示与评比。选手们通过朗诵、演讲等多种形式各展才艺、各显风采,舞台上精彩纷呈的展演内容,给大家带来了视听享受和语言艺术的盛宴。

当天还进行了颁奖典礼,公布了本次总展演的特金奖、金奖以及银奖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还展示了本次展演活动的部分精彩作品。此外,荣获特金奖、金奖的选手还取得了参加第五届中华少年说北京总展演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是一场国家级的语言类大型艺术赛事,自2019年正式启动以来已举办了五届。此次杭州站总展演在寿昌镇举行,是语言艺术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的生动实践,能够让更多少年儿童在大舞台展现风采,树立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怀,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