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斐凌工具:乘“一带一路”东风 走好出口之路
2023-11-23 08:44

作为乾潭镇五金工具龙头企业,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深耕螺钉旋具行业数十载,近年来年产值达2亿元,年产螺丝批头上亿颗、各式螺丝批近5000万支,其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

据了解,斐凌工具每年投入上百万元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和新技术的研究,并积极寻找科研院校谋划成立了螺丝刀研发中心。目前,公司已拥有21项国内专利。此外,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把螺丝刀,以精工细作让产品经久耐用,斐凌工具过硬的产品品质通过了各个采购商的检验,备受国外知名品牌商家如法国安达屋、英国翠峰、德国欧倍德的青睐。

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屹洋说,尽管今年受国际市场因素影响比较大,订单会有一定的持续波动,但是总体上预计和2022年基本持平,今年公司前三季度出口值达到2000多万美元,目前整体生产经营都比较稳定。

2021年1月,斐凌工具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企业全球化步伐,在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建立了占地面积约为14000平方米的泰国分公司生产基地,进一步扩产充能、开拓海外市场。2022年,斐凌工具泰国分公司生产基地实现了第一期投产,目前正在建设第二期厂房,预计到2024年年初全面完工,之后部分欧美客户的产品可以从泰国工厂直接完成整个生产并包装出货。

刘屹洋告诉记者:“预计2024年我们的泰国生产基地全面建成投产之后,会将一部分产能放在泰国生产基地独立生产、包装和出口。我们的销售团队也会一直在欧美等市场寻找新的客户、新的订单,目标是国内乾潭的基地和泰国的分公司生产基地都能够达到产能饱和。希望2024年整个公司的出口收入能够在2023年的基础上上涨10%以上。”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