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2023-11-22 08:10

近日,莲花镇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青春心向党 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好为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谈思想认识、谈短板不足、谈努力方向。同时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聚焦“三观”不正、党性不强、“两面人”等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从“小官大贪”、“涉网”腐败、沉迷低级趣味等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莲花镇积极引导、丰富载体,从“学、讲、用”全方位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此次活动也是青年干部主题教育的一个环节。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