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火林带队来我市调研
2023-11-22 08:10

11月21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带队来我市调研,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走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项目、监督议题、代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对2024年杭州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叶茂东参加。市委书记富永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姜建生、刘国金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在杨村桥镇草莓小镇和大洋镇立杨枸杞园,李火林详细了解我市草莓产业数字平台建设情况和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聚力实施农业“双强”行动,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打造更具竞争优势的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在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和浙江铁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李火林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贡献。

在大洋镇麻车人大代表联络站,李火林考察了基层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的意见建议,征求对2024年杭州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参加座谈的部分杭州市、建德市、乡镇人大代表在会上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火林指出,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建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各项重点工作切口准、抓得实、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涌现出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追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从建德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创新方式方法、平台载体,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他同时表示,各位人大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充分调查研究,反映了基层的呼声和愿望,建议质量高、针对性强,我们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夯实民意基础。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始终秉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用心倾听群众心声,准确把握群众真实诉求,全面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积极有为、有效履职。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