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商会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2023-11-22 08:10

今年以来,寿昌镇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以助企服务为抓手,促进辖区企业人才资源对接,加快招商引资“以企引企”发展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寿昌镇经济发展水平。

据悉,该镇每季度都会邀请商会人才参加镇商会理事会议,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搭建良好的信息平台、经济平台和友谊平台。在人才会客厅,该镇通过集中展示商会服务民营企业的经验做法,引导商会人才“筑巢引凤”,发挥人才联动最大效应,让优质企业资源来寿昌实地考察。

与此同时,寿昌镇依托商会平台,推动企业人才与高校、科研机构高效互动。今年,睦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杭州市专家工作站(B类),“这次成功创建专家工作站,既是我们企业惜才爱才的成果,更为企业未来发展搭建了高层次平台,我对企业未来的人才引进工作充满信心。”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此外,寿昌镇还通过提供办公场所、全程代办等服务全力支持商会吸纳人才,不断涵养人才“蓄水池”。接下来,寿昌镇还将组织商会人才外出考察学习,提升人才的组织建设、运营管理能力,放大商会虹吸效应,让人才既能“走出去”也能“引进来”,不断将人才资源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通讯员 李朗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