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加快打造“浙西储能中心” 合力保障工作落实见效
2023-11-30 09:00

11月29日下午,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7、16号提案《以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为契机,将我市打造为“浙西储能中心”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市委书记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周密,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等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由民盟建德市委会、王才洪委员提出的并案提案《以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为契机,将我市打造为“浙西储能中心”的建议》,被确定为2023年度重点提案。该提案由市委书记富永伟领衔办理,市政协主席俞伟参与协商办理,市委办为牵头单位。会议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市发改局和协办单位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供电公司、三都镇等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富永伟指出,2023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支持建德打造浙西储能中心”,建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浙西储能中心”建设工作。本次提案办理协商会是一个群策群力、扎实推动工作的会议,打造“浙西储能中心”的决策部署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进一步明确方法路径,狠抓产业项目,争取更多更大支持,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富永伟强调,要加强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打造“浙西储能中心”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加快推动“浙西储能中心”成为建德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要精准施策、系统推进,合力保障“浙西储能中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俞伟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协商办理的有效作用;要抓好落实,加快推进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彰显示范作用;要服务大局,继续运用提案办理提升履职效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