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文旅投资暨第十八届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大会举行
2023-12-11 08:23

12月8日,2023杭州文旅投资暨第十八届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大会在萧山举行。副市长张扬军参加大会。

本届大会以“幸会杭州 创赢未来”为主题,开展了系列评选表彰,发布了“新西湘之湘湖十大打卡点”和《中国国家地理》杭州城市专刊,进行了文旅项目签约,举行了下一届浙西旅游合作大会举办地会旗会标交接仪式。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浙江祥源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衡,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等参加峰会并分别围绕“旅游经济新格局与发展新动能”“新形势下的文旅投资运作”“开元文旅的创新与发展”开展文旅项目投资主题演讲。

本届大会上,我市“环三江口”共富链组系列亚运主题品牌活动、2023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获得“2023杭州·浙西文旅亚运优质服务项目”称号。携程旅行网、杭州橙柿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国中康健欣安(杭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23杭州·浙西旅游合作组织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浙西旅游合作大会历经十八届,已成为国内文旅业界历史最为悠久和长三角旅游区域合作的良好品牌,为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旅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借助浙西旅游合作大会这一优质平台,稳步推进全面“融杭”工作,不断深化文旅多层次、多方面交流协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世界旅游联盟总部和大丰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举办了杭州·浙西文旅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

(记者 钟镇怀 通讯员 黄思凝)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