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2024-01-29 08:34

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密带队前往世纪联华、大润发超市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周密一行重点检查了超市的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部分员工消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和灭火器材等配置是否完好有效以及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周密要求限期整改,并进行复查。

周密指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各职能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全面深入排查各类消防隐患,扎实做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提升,健全完善消防安全管理体系,加强消防安全检查,把责任再压紧再压实,坚决防范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场所负责人要落实安全工作举措,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方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