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
2024-01-29 08:3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杭州市委常委、杭州警备区政委唐春所,杭州警备区司令员朱云忠、副司令员石渊文等就推动军民融合、深化双拥共建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星火,市人武部政委姜勇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富永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向杭州警备区全体官兵表示亲切问候,感谢杭州警备区长期以来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党管武装工作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2023年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发展目标,希望杭州警备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军民同心、军地合力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富永伟表示,建德将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民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杭州警备区对建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建德市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持续深化双拥共建,继续保持高效沟通和密切合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擦亮“千鹤女子民兵连”金名片,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