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29 08:34

连日来,富永伟、王新锋、吕平、俞伟、钟永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乡镇(街道),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高层次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日前,市委书记富永伟来到梅城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富永伟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民生导向,在春节期间加大走访力度,全面掌握基层实际情况,多关心关怀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认真倾听心声和诉求,认真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帮助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提高生活品质。

富永伟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冯富生和老村干部汪六根,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他表示,有关部门、村社要加强关心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落实好优抚、医疗、社保等各项政策,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赴寿昌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王新锋首先来到寿昌镇望江社区退役军人宁建发的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子女情况,嘱咐老人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随后,王新锋先后来到寿昌镇大塘边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每到一户,王新锋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当前的生活困难,叮嘱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村要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赴新安江街道和大同镇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吕平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老年群体关切,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日前,市政协主席俞伟赴乾潭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户,俞伟都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俞伟叮嘱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优待抚恤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在情感上多温暖、精神上多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生活信心。

日前,市委副书记钟永明赴新安江街道走访慰问部分高层次人才、退休职工、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新春祝福。钟永明叮嘱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优抚政策,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尽心尽力为优抚对象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也于近期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记者 江涛 别阳军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