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常熟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24-03-14 09:26

3月13日,江苏省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率常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低空经济产业发展。市委书记富永伟、市委常委黄炜、副市长张扬军陪同考察。常熟市领导王建国、吴晓红、史纲、顾向民参加。

考察期间,常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建德航空小镇展示厅、浙江省通航重点实验室、杭州新联航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浙江航空产学研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低空经济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两地还召开座谈交流会,交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促进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富永伟对常熟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建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继续打好新“五大会战”,加快产业发展模式转变,打造具有优势、富有动力的特色产业集群,奋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杭州“勇攀高峰、勇立潮头”贡献建德力量。常熟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百强县第四,在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创新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不断巩固深化友谊,搭建交流平台,在发展低空经济产业发展上携手奋进,加快推动现代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勤第对建德分享发展低空经济产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常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常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坚持制造业立市,抢抓每一轮产业发展机遇,加速产业攀高逐新,加快创新赋能驱动,不断竞逐新赛道、塑造新优势。建德有华东地区最大的低空飞行空域,在发展低空经济产业上有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在通航制造、低空旅游、航空产学研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充分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和认识,密切相互间交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