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钟永明专题督查音乐节安保工作
2024-04-18 09:11

4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带队赴梅城镇鹤彩乐园,专题督查“大美浙江音乐节”17℃建德新安江严州古城站活动安保工作。

钟永明一行来到鹤彩乐园,实地检查音乐节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音乐节场地建设和舞台搭建等内容,并座谈听取了主办方、承办方以及各相关部门就人流态势分析、道路交通引导、医疗卫生保障等音乐节各环节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情况。

据了解,“大美浙江音乐节”17℃建德新安江严州古城站活动将于本周六在梅城镇鹤彩乐园举办,林志颖、温岚、房东的猫等明星艺人将精彩亮相。音乐节现场设置舞台观演区、安全检查区、城市品牌区、“乡村梦想家”市集区、特色美食区、非遗展区、艺人休息区、VIP区及后台保障区等区块,同时设立总指挥中心、临时医疗点、车辆出入口、现场治安处置点、消防通信应急保障点等保障点位,在确保音乐节现场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切实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

钟永明指出,本次音乐节是对外展示建德城市魅力、促进建德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契机,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音乐节各项筹办和保障工作,既要树品牌、聚人气,推动严州古城形象宣传出圈出彩,更要确保音乐节整场活动安全、顺畅。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坚持安全、顺畅、优化等原则,服从和服务安全大局,一切行动听从调度指挥,做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到方案再细化落实,系统性、链条式、脉络式地细化梳理音乐节各个流程,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活动环境。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