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们的村礼——“四季色彩福满农家”文艺汇演
2023-05-15 11:16

近日,桂花村文化礼堂欢声笑语,由建德市委主办,寿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们的村礼”之“四季色彩福满农家”丰富农村家庭老年人文艺演出在桂花村文化礼堂举办。

参加演出活动成员均为建德市乐享家社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演出活动在一支健身舞《我来了》拉开了帷幕,舞蹈、表演唱、三句半、小品轮番上演。动听的旋律传递着百姓对生活的殷殷期盼;动人的舞蹈舞出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而桂花嫂舞蹈队的《乡村振兴唱起来》舞出了乡村振兴的大变化;《五老太夸媳妇》表演的更是惟妙惟肖,引起村里“婆婆”们的共鸣。丰富的精彩节目不仅让老人们过足了瘾,笑开了颜,不时地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现场志愿者们还手把手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机,怎样看线上直播。当看到直播画面上的自己,老人们笑开了颜,直说:我也能上“手机”,太洋气了,这样的活动多来点。

这次演出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的关心与温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怀,增强了当代青年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