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荣膺5G绽放杯社交赛道决赛三等奖
2022-10-31 17:09

9月下旬,建德分公司派出选手参加在深圳腾讯公司举办的决赛,经过小伙伴的激烈拼搏,最终荣获三等奖。

自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通信管理局下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以来,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主创的《5G云上乐活岛打造新型生态圈》项目,代表浙江移动参与全国5G绽放杯智慧社交赛道。经过海选,该项目从250多个全国各地上报的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5G绽放杯智慧社交赛道的总决赛24强。

通过这次比赛,建德移动充分展示了浙江移动及杭州移动在5G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也通过比赛了解了全国各地最新的5G发展情况,以赛促进学习,以赛促进客情,以赛扩大眼界,并在比赛间隙参观腾讯总部,学习互联网运营思维。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建德移动在5G应用上突破,大大地调动了区县通信运营商积极参与省级5G应用大赛的积极性,鼓舞了区县通信运营商以后能更积极地参与全国及省市各类竞赛,在学习中不断历练,不断成长。

来源 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