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玩转飞行棋 垃圾“棋”分类
2022-09-30 15:38


9月29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结合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布置了一场“玩转飞行棋 垃圾'棋'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真人飞行棋小游戏环节陆续展开。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飞行棋互动小游戏,居民朋友们身穿四色垃圾分类卡通人偶道具在社区垃圾分类专班人员的指引下,根据作答对错前进或后退,规则简单易懂,知识丰富有趣。让居民朋友们在游戏过程中学会区分什么是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让居民们更快地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游戏很好玩,能学到怎么分类垃圾,还领到了小礼品,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下次我要带我家孙子一起来参加,让他也体验一把。”参与游戏的居民陈叔叔说。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系统工作。本次活动让居民们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和知识,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投放的实际操作能力。垃圾分类专班人员还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详细宣传了分类小知识,培养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