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百日冲刺护亚运,罗桐先锋勇担当
2023-06-30 16:58


6月29日,罗桐社区举办“百日冲刺护亚运,罗桐先锋勇担当”暨庆“七一”党员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点点微光,勇争党员先锋。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楼栋红管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受表彰的同志和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社区建设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薪火相传,续写红色荣光。社区为6位“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他们庆祝集体政治生日。同时邀请党员代表吴兆香分享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体会。

重温党史,弘扬建党精神。会议最后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参会党员准备充分,竞争激烈,党员们都发挥超强的实力与个人魅力,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接下来社区也将坚持党建统领,深化服务理念,以平安护航亚运为主,勇当罗桐先锋,为社区居民的平安幸福指数持续“加码”。

(通讯员 周莉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