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诚信理念|美德驿站见诚信
2023-05-18 08:48

为更好地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市民群众需要的时候提供便利,同时让大家感受诚信的力量,近日,美德驿站志愿者化身诚信的使者,在驿站周边专门开展了“诚信驿站,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驿站志愿者早早地准备好宣传资料,见到来往驿站休息、小憩的市民群众就走上前去开展宣教。志愿者首先向大家积极宣传美德驿站,并介绍“驿站”和“诚信”的意义,希望大家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诚信守礼,把诚实守信放在心中,以诚为本,以信为根,共建信用建德、宜居建德。同时,志愿者们也诚邀每一位市民朋友来做一名志愿者,定时到驿站去开展服务,为社会出一份力所能及之力。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相关信用宣传资料70余份,8名群众现场报名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