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褒扬诚信典型|诚信经营 小吃店生意兴
2023-05-25 10:24

在建德市大同镇拓荣路上,有这样一家小吃店,该店店主始终以“美味、健康、卫生”为宗旨,坚持用新鲜食材制作食品,做到文明经商、诚信待客,让顾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这家小吃店叫大肚包子店,主营包子,同时还供应馄饨、炒粉、炒面、豆浆等多种小吃,不错的口味加上一贯的诚信口碑使得每天店里顾客络绎不绝。店主从开始接触做小吃到自己开店经营,始终认真对待小吃的每一个步骤。从原材料到成品,他都有着一套自己的高标准:每天他只订购当天原材料的用量,严格要求新鲜程度,并及时清洗制作食品;每天打烊时,严格按照标准清洗好厨具灶台、整理好店内卫生。朴实厚道的店家凭借诚实守信的经营之道,以健康卫生且具有独特风味的小吃,热情优质的服务,使得店铺受到镇上老百姓的青睐。

“做餐饮就是用自己的良心做事业”,店家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以自己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的做人准则的良好品行得到了大家的赞扬。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诚信宣传工作,自觉签署诚信承诺书,树立“以守信为荣誉,以不诺为耻”的意识,将诚信意识贯彻入心,助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诚信家园。

(通讯员  洪斌)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