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弘扬诚信文化|建德市洋溪街道--信用宣传进村社
2023-05-25 16:35

为加快推进辖区村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广大群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洋溪街道在辖区村社内开展了信用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信用读本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志愿者们走街入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普及信用知识、信用政策、建设诚信社会、人人有责。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爱护自己的信誉,信守自己的诺言,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诚待人、以信立业,从而形成人人重信用、人人讲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五十余份,有效提升了辖区村社的诚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信用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推进乡村信用体系建设注入了活力。

(通讯员 徐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