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盛会 展文明风采”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3-06-30 16:46

6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亚运盛会,展文明风采”文明出行倡议活动,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活动围绕“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行动实施方案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绿色出行意识,规范交通安全行为,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同时鼓励市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展现文明风采,以主人翁的精神传递文明健康正能量。

市交通运输局在客运场站、候车大厅设立宣传和咨询台,向进出站乘客发放宣传资料,接受乘客关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方面的咨询与建议;在客运站内、公交车内、公交站台等处放置主题宣传展板、海报,利用客运站及公交车体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和交通志愿者们走进公交车、客运班车和客运站周边区域,向广大群众和乘客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和宣传资料,积极倡导群众文明绿色出行新风尚,提高群众文明意识。

与此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进一步帮助干部职工树立文明出行意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从今天开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着手,积极践行文明出行生活方式。

重视交通安全,就是尊重生命、尊重自我,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绿色出行有助于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于健康,是亚运最美的风景线。让我们共同携手,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维护者、示范者、引领者,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通讯员 葛昱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