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诚信理念丨寿昌派出所开展辖区企业防范电信诈骗暨诚信教育宣传
2023-11-17 09:23

近日,寿昌派出所航头辖区社区民辅警到所在辖区企业布石钙业开展反电诈宣讲活动,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民警韩震向在座员工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及常见诈骗手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授防骗技巧。此外,民警还给大家分发了防诈宣传册,号召企业员工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前提下,积极向周围的亲人朋友做好宣传,增强“亲友圈”“朋友圈”的反诈意识,守护好大家的“钱袋子”。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下一步,寿昌派出所将继续以“警企联动”预防机制为抓手,持续开展警企联合反诈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地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最后社区民警给企业员工进行诚信教育,并保护个人信息,不出借身份信息和银行卡,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影响个人信用。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