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2 10:18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连日来(1月10日起),市总工会开展了全市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春节慰问活动。

迎新春,送春联。在寿昌镇古街,市总工会邀请了教育工会书法家协会成员,在寿昌镇古街开展了一场以“工会相伴 温暖相随”为主题的送新春对联活动。为寿昌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现场手写春联,并送上“娘家人”满满的新春祝福,一起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楷书、篆书、隶书、行草等不同的字体,创作出一幅幅寓意美好的大红春联,洋溢着浓浓的喜迎春节的气氛。市总工会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了暖心礼包,并向新业态劳动者们转达了工会娘家人的慰问和关怀,并嘱咐他们时刻做好防疫措施。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多样性服务温暖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切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邓林)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