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擎旗奋进新时代 守护平安新征程
2023-01-11 08:19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公安局通过开展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来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参加活动。

是日上午,110名人民警察代表在公安大楼前列队集合,庄严举行升警旗仪式。擎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警旗到达升旗台,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两色的警旗在警歌中缓缓升空。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向警旗敬礼,并庄严宣誓,展现了人民警察忠诚坚定、热血激荡的初心。

当天,在八佰伴购物广场上还举行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暨涉案财物发还大会,给近期8名受害者发还财物,涉及金额20余万元。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和现场答疑等方式,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现场还进行了反诈脱口秀、反诈游戏棋、反诈套圈等互动游戏,在玩乐的同时将宣传理念融入其中,提高居民群众的反诈骗意识。

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方建华表示,通过举行升警旗仪式和系列宣传活动,更加能够激发人民警察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以“三能”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