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互助协作 打造“美好教育” 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与梅城中心小学紧密型教育共同体正式启动
2019-05-26 22:46

自4月29日杭州采荷第三小学集团与梅城中心小学签订了互助协作协议以来,两校着力推进合作建设,5月23日-24日,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校级班子成员和梅城中心小学的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紧密型城乡教育共同体”发展的目标和策略。 

23日下午,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黄昇昊带领校级班子成员到梅城中心小学参加紧密型教育共同体启动仪式。会议确定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培养、课程开发、教师定期交流、学生研学、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推美丽城镇(梅城)“美好教育”建设。 

黄昇昊校长对管理层队伍进行了专题培训,针对“紧密型城乡教育共同体”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期望通过打造教师研修成长平台,服务教师素质提升;挖掘梅城文化,规划课程建设,培养孩子家国情怀;基于素养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课堂改革,实施精准化教学;利用之江汇网络平台,实施校本研修,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高理论学习,管理干部要互派、互学;加强师资融通,建设各学科名师工作室,最大化引领教师专业化发展。

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何霞分享了教育教学经验,她表示将从 “共通,共融和共享”三个方面做好两校之间的合作,共同打造美好教育。

(记者朱海玲 通讯员方泓讯)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