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谣颂祖国 红歌唱童心
2019-10-07 14:51

image.pn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9月29、30日,市实验幼儿园“颂祖国 唱童心”庆国庆诵咏会如期举行,以诵经典诗歌、唱幸福歌曲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age.png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幼齐唱国歌,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活动中,老师和孩子们通过歌曲《红旗飘飘》《歌唱祖国》、《祖国祖国我爱你》,歌曲表演《祖国祖国真美丽》《红星闪闪》《我是勇敢小兵兵》以及诗朗诵《爱中国》《沁园春·雪》等节目,传递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image.png

“‘爱祖国’的情感对幼儿来说比较抽象,我们幼儿园每年都会结合幼儿的年龄和心理特点,就地取材,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幼儿进行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该园园长吴奕芳如是说。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祝敏)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