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几十个电话沟通促拆违
2019-11-04 21:37

目前,全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加快存量点位处置、开展环境整治、推进复查点位整改、创建工作台账等系列工作成为乾潭镇“三改一拆”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方家村一家粮食加工厂拆违现场,几位建筑工人正在配合镇村干部拆除该加工厂违建附房,简单地钳断几根生锈的铁丝之后,黑灰色的铁皮顶被顺利地移除,四处围墙的砖瓦也已经按照加工厂户主颜某要求摆放整齐并收拢在一处。至此,这个存续多年的违建得到有效处置。由于颜某一直在外地工作,平时只有靠电话联系,于是镇村干部通过几十个电话的政策解读和分析,做足了颜某的思想工作。从最初电话那头的呼天喊地到最终的平声细语,颜某终于认识到了违建的性质,留下一句:“拆好后记得帮我堆放整齐。”

最近,乾潭镇全体干部积极投身拆违一线,村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共同研究、落实相关工作要求,铁面无私推进违建拆除和拆后土地综合利用,全力以赴抓好“无违建市”创建迎检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目标顺利实现。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