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60号公告
2021-06-20 15:10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6月15日0时至6月19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6月19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36126剂次,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截至6月20日7时,全国有疫情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3个,均在广东省。本轮广州疫情已持续近一个月,目前每日仍有零星新增病例报告,且范围扩不断扩大、传播链至今仍然没有阻断。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再次警示我们:疫情防控决不能放松、切不能麻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湛江市、深圳市和东莞市等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请近14天有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来建返建人员,第一时间通过“安心返”小程序登记或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同时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尽快完成社会免疫屏障的建立,才能阻断疫情的不断扩散传播。近期我市各乡镇(街道)正精准高效、安全有序地推进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请前期已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市民朋友按照属地乡镇(街道)的安排,积极、有序前往接种点尽快接种新冠病毒二剂疫苗,为早日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