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71号公告
2021-07-28 22:04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7月27日0时至7月27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7月27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08991剂次,18岁以上常住人口免疫完成率52.14%,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近期,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持续扩散,传播链已外溢到江苏、四川、辽宁、安徽、广东等多地,传播链条仍未完全查清阻断,疫情风险尚未见底。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降低外地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鉴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已波及多个省份,江苏、辽宁、四川先后报告有湖南省张家界市旅居史的新冠病毒感染人员,张家界市发布通告: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请近期有张家界旅居史,特别是7月22日晚在湖南张家界观看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表演的观众,以及7月10日以来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或与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或疾控部门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云南德宏州,四川成都、绵阳、泸州,辽宁大连、沈阳,江苏南京、宿迁,安徽马鞍山、芜湖,广东中山、珠海,湖南张家界等有疫情风险的地区,同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省流动。如有以上地区旅居史的来建返建人员,务必在返建前或返建后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通过安心返小程序主动登记报告,并自觉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南京疫情再次提醒我们,疫情风险无处不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尤其在防重症、防死亡上有明显效果。请尚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尽可能降低感染的风险,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