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围绕文明城市创建 今年城市管理抓好“三大革命” 奋战“七大行动”
2019-03-04 10:41

 2019年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将按照“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一主线,紧盯“双争目标”,抓好“三大革命”,坚持“四化引领”,奋战“七大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市管理新篇章、开创综合执法新局面。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2018年,市城管局管理执法形成合力、民生实事开足马力、创新破难挖掘潜力、铁军队伍充满活力,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成绩,城市管理事业又迈上新台阶。全年共办理各类案件19273起;受理各类举报投诉1868件,办结和反馈率100%,满意率99.87%;办理各类行政审批事项1222件,办结率100%;数字城管共立案104547件,问题解决率100%,及时解决率99.18%。我市“五废共治”考核,综合成绩排名位列杭州县市第一名。

根据会议部署,2019年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将按照“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一主线,紧盯争先进位、创先争优目标,抓好环境革命、垃圾革命、厕所革命,以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管理精细化、信息智慧化、服务优质化为引领,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标行动、智慧城管升级提档行动、环卫保洁管理提升行动、违法建筑治理攻坚行动、垃圾分类治理攻坚行动、民生项目提速攻坚行动,着力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建德”建设、“无违建市”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垃圾治理攻坚项目、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等中心工作和各项专项整治任务取得更好成绩。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