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9-26 14:23


9月26日,市审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版块,共展出珍贵档案史料300余件,真实再现了老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探索中国革命、建设、改革道路的艰辛历程。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同历史时期的革命先辈们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无私奉献精神,真切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时刻牢记信念宗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七星级”行政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