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4:56

11月1日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范秋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交流会上,中心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元标,中心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钟德智、吴时力、余锋,根据前期各自多次深入走访调研并形成调研课题项目书和调研报告的基础上,分别围绕“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媒体融合改革发展”“高负荷工作状态下如何激发一线采编人员干事激情”“打造特文化品牌、助推高桥增收兴村”“树立新理念,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推进媒体融合”等四个课题展开了交流。

范秋华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抓到位;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通过这次交流,把大家的调研课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果。他同时要求在下一步主题教育中,要继续保持好的做法,营造良好的氛围;要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在完成好传媒中心年内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