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协组织科普下乡及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1-06 17:10


1月6日,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在杨村桥镇举行科普下乡及反邪教宣传活动。市科协下属协会、市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和专家共41人参加。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面对群众的咨询进行一对一热心服务,用科学知识解答了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反邪教协会利用海报、活页手册等图文资料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的危害,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关爱生命,远离邪教。活动现场提供的有关身心健康、农业种植、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图书手册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认可。活动还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些贴心服务。中医志愿者的义诊、老年书画家的春联、福字、专业的法律咨询等服务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受到群众称赞。

此次活动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对提高我市人民的科学文化素养、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有很好的作用。

(通讯员 华丹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