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声声祝福送关爱,暖暖行动润人心
2020-01-19 14:44

image.png

春节将至,为切实帮助低收入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近日,建德市城管局结合全市“三服务”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党员干部分组前往大同镇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让他们在严寒冬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在走访过程中,城管局党员干部与结对困难户面对面交流、心贴心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细细询问了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目前是否享受医保、低保等基本保障政策,并为他们送上米和油以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保持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充分利用产业扶贫政策,用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的目标。 

在大同镇富塘村一家结对户中,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新卫看到了小女孩小萍,她父亲因肝癌去世,母亲也患肝癌需长年吃药。小萍说,虽然很羡慕别的小朋友经常有漂亮的学习用品,但只能把这份期盼藏在心中,默默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方新卫听了很是动容,立即把准备的粉色新书包和新学习用具拿了出来,代表市城管局党员干部为小萍送上一份心意。 

通过此次“三服务”走访慰问,市城管局广大党员干部倾听了基层的呼声,了解了基层的需求,更好地树立了为基层送政策、送信息、送温暖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开展“三服务”活动,不仅将志愿服务理念融入到了党建工作中,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助于提升党组织、党员凝聚力。方新卫表示,今后,市城管局将继续秉承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出发的工作理念,发挥党组织的先锋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心系群众,关心群众,将群众工作真正抓实落地!

通讯员 孙晓婷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