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容环卫保障中心表彰11名拾金不昧环卫工人
2021-02-19 14:20

一把扫帚,扫净城市道路;一件小事,点亮文明之光。在美丽的新安江畔就有这样一支环卫队伍,他们起早贪黑坚守岗位,经常捡拾各类物品,无论贵重与否都第一时间寻找失主,物归原主。

据统计,2020年度,新安环卫人捡到手提包、钱包4只,手机4部,笔记本电脑1台,个人证件、银行卡70余张。所有有标识、贵重的物品全部都第一时间归还失主或通过新安江派出所归还给失主。

为了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及踏实勤恳的工作作风,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展现新安环卫人团结、自强、开拓、奉献的精神风貌,2021年2月5日上午,建德市市容环卫保障中心对11名拾金不昧代表进行简短的表彰仪式。

拾金不昧的风气早已深深根植在新安环卫人的心中,化成自然而然的行为规范。他们既是社会文明的参与者,也是实践者,更是传播者,他们在用辛勤劳动扮靓城市的同时,也用诚信美德滋养了建德城市文明之花。
通讯员 方懿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