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财政局(国资办)召开国资系统财务互动交流会
2021-03-19 15:09

3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办)召开建德国资系统财务互动交流会,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财务总监和财务经理参加会议。会议旨在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引导国资系统财务人员将学习财务知识和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企业财务税收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全力保障国有企业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重点学习了营改增后国有企业共性涉税问题以及企业重组、股权收购的相关政策和操作实务,随后,与税务部门就企业税收政策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内容充实,交流深入,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掌握了企业财务涉税风险等知识要点,还提升了财税筹划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为新时期国企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叶文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