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餐饮等行业将全面落实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
2021-08-26 11:18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市住建局联合公安、商务、应急等部门,开展了全市餐饮店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情况检查,并向全市餐饮店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条文,并告知条文将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住建局燃气分管领导黄伟副局长表示,使用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场所,当发生可燃气体泄漏时,会发出报警信号,提醒用户及时采取相应安全措施,从而防止燃气事故的发生。

为将该项政策落实到位,市住建局还通过报刊、电视台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新《安全生产法》。同时,市住建局召集燃气企业开会并部署相关工作,第一时间向工商业用户传达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引导工商业用户遵守安全用气规定,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燃气安全使用的良好环境。

(通讯员 唐熠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