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召开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工作座谈会
2021-09-17 09:17

9月10日,纪念建德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工作座谈会在市老年大学会议室召开,历届市关工委领导、市五老同志代表和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吴琴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工作报告、专题宣传片和纪念文集汇编发表意见,特别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宣传片中在青少年主题教育、帮困助学、矫正帮教、基地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内容和相关统计数据进行充实完善。

会上还就当前教育减负相关政策实施后,关心下一代工作如何改革,如何与时俱进做好下一代关爱工作,以及如何继续发扬关工委成立三十年来好的做法和项目,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准备充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谈了工作方法、工作方向,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纪念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筹备组将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工作逐一进行修改和完善,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通讯员 张小平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