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数字化改革试点建设专题推进会
2021-09-15 21:21

9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数字化改革试点建设专题推进会,听取试点应用场景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副书记吕平出席会议。

会上,高铁新区(高新园)、供销总社、民政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住建局、水利局、商务局,分别介绍了化工大脑、数字产业联合、社区“e点通”,电子卖场竞价采购管理、智慧技能、乡村小脑,以及水利立法你来提、市县级水网建设、幸福河湖、城乡供水安全风险识别管控、跨境电商集货仓等多个应用场景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吕平指出,今年是数字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关键之年。要紧抓机遇,坚持数字化改革的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简便导向,着重于堵点、痛点,通过数字化改革简明高效解决问题;要深化谋划,在技术支撑的基础上,突出数字化改革的价值体现,保证数字化改革的生命力,不断推动政府管理高效化、居民生活便利化、企业服务精准化;要完善机制、强化协同,形成合力,解决数字化改革中的制约难题,不断加快数字化改革项目推进进度。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