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经信厅来我市调研化工大脑建设工作
2021-09-15 21:24

9月15日,省经信厅副厅长叶健松带队来我市,就化工大脑智慧园区建设试点工作开展调研。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莫威,中国铁塔浙江公司建德办事处主任何翀及我市领导夏喜生陪同调研。

叶健松一行来到高铁新区(高新园)管委会,实地踏看化工大脑智慧园区建设试点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高铁新区安环一体化指挥管理系统、园区管网数字化监控系统等应用场景的使用情况,并座谈听取化工大脑智慧园区建设试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相关内容。

叶健松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智慧园区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的对接,集群智、汇群力,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任务清单和项目清单、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