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关爱“外卖小哥”,当好职工“娘家人”
2021-12-30 16:44

12月30日,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外卖小哥”专项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我市主城区美团、饿了么营业点,感谢他们为建德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小哥们送去雨衣、骑行手套、保温热水壶等260余份生活用品。

市总工会慰问组与外卖小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同时,叮嘱企业要组织外卖小哥们进行安全学习,提高安全意识,要不断优化职工工作与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好外卖小哥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其职业归属感和获得感。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通过探索多元建会,以网约送餐员群体为单位,成立新安江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吸纳更多外卖小哥从业人员入会,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发挥“娘家人”作用,让“外卖小哥”有组织、有依靠。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